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Unity與微軟合作舉辦全球遊戲大賽,獎金超過10萬美元





Unity Microsoft 邀請 Unity 的開發者們參加一項新的大賽,為了即將迎來的 Windows Store App Windows Phone 8 平臺製作精美高品質的遊戲或軟體內容。

超過 10 萬美元的現金和獎品將送給有才華的開發者。

大賽指南

1.參賽者必須使用Windows Store Pro 外掛程式 Unity 免費版中的 Windows 發佈工具 Unity 4 中創作原創遊戲或內容。
2.每個人最多提出十 (10) 個參賽作品。
3.可以提出您用 Unity 製作的任何現有或原創遊戲或內容。
4.Unity Microsoft 將拒絕不符合官方規則所規定的技術和內容要求的參賽作品。
5.您必須在您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8
6.在世界標準時間 (UTC) 2013 9 30 日晚上 11:59 之前都可以提出專案以供評審。

對所有 Unity 開發者開放
此大賽由 Microsoft 贊助,對所有 Unity 專業版註冊開發者和 Unity 免費版的使用者開放。大賽的評審是來自 Unity Microsoft 的人員。

使用 Unity 的最新技術
您的內容必須使用 Unity 專業版或 Unity 免費版製作。內容可以是您創作的新內容或您移植後能與 Windows Store Windows Phone Store 相容的舊創作內容。您需要通過大賽 FTP 網站提交為 Windows Store App / Windows Phone 8 創作的內容的編譯版本(請參閱下面的說明)。

提交遊戲、應用程式、廣告和藝術作品
Unity Microsoft 在尋找會在 Windows Store App Windows Phone 8 平臺上熱賣的2D和3D互動遊戲或內容。可以是遊戲、教育和培訓應用程式、廣告和視覺化內容,甚至互動藝術作品。

我們想看到能吸引我們、讓我們緊盯著螢幕不放並且還會回味無窮的內容。可以是有趣輕鬆、具有教育性或指導性、藝術性的內容。請用華麗的圖形和完美的校能為考量進行創作。可玩性和直覺的控制與精美特效一樣重要。

我們期待您的作品!!
帶著你個作品到下面的連結參加比賽吧
英文報名網頁:
http://unity3d.com/contest/windows/new

簡體中文報名網頁
http://china.unity3d.com/contest/windows/

 更多資料上臉書搜尋Facebook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