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Unity即將在 4/17,4/18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全球巡迴研討會台北站

Unity即將在 4/17,4/18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全球巡迴研討會-台北站

這幾年在開發軟體界掀起了一股旋風,大量的遊戲開發公司紛紛採用Unity來做為它們的開發引擎,因為Unity帶來的功能解決了開發者許多困境:

-可以同時發佈到包含PC,MAC,iOS,Android,PS3,PS4,WiiU等等超過15個平台
-免費版本已足夠製作一個有營收的產品,付費版本更是包含了許多驚人的功能
-可以做出非常真實的互動內容或是遊戲
-整合式的開發環境,所見及所得的即時效果
-2D或3D的開發便利,大量加速開發時間


而就在Unity在今年的GDC發佈了Unity 5準備在即的消息之後,台北也即將在4/17,4/18兩天,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第一次在台北的Unity官方技術研討會,大量的Unity原廠講師將會帶來非常有價值的課程議題,這些課程都是累積了全球的開發者實戰經驗,並來台灣分享那些與全球競爭的產品開發會遇到的問題。

Unity在台灣的Product Evangelist 羅志達提到:"這是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全球活動能落腳在台北,今年是第一年,我們不單是將競爭力技術帶來給開發者,更多的是想要展現台灣開發者水準讓全球開發者和Unity總部知道,這也將是評估明年是否要將台灣場併入中國場的重要關鍵,因此為了保有明年在台北繼續舉辦的機會,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整場的研討會有大量的新功能課程,包含新的GUI系統、新的Asset Bundles系統、進階動畫系統與各種開發系統技巧,以及Unity 5的最新功能以外,包含Unity亞洲區總裁John Goodale、大中華區總裁Allen Foo也會帶領Unity的核心團隊蒞臨台北參與這場盛會。會場更設有QA專區,將會有專人聽取開發者的開發問題,並提供解決建議。

同時我們也邀請了紐約Muse Games遊戲開發公司CEO曹之昊先生為各位帶來一場從遊戲開發,Kickstarter 募資成功到遊戲上Steam平台的寶貴經驗分享。








除此之外,會場旁邊也設有免費展館並邀請許多大型的商業公司帶來了他們最先進的軟硬體產品,包含穿戴式設備,最新的硬體技術或是最棒的軟體應用。
目前有Appier,Autodesk,ARM,ChipSIP,Microsoft,Kii,Sony,Zspace,雷爵網絡,唯晶科技,智冠科技,宇峻奧汀,高雄市政府投資處以及力量網科等等公司帶來各種對開發者應用相關的產品,參觀者不需要購票就可以進入參觀。

今年Unity在全球產業更跨足到建築業、多媒體導覽、兒童教育、虛擬實境等多種不同的領域,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這些產業在全球的應用,也歡迎到會場來諮詢。

更多活動資訊與報名網址請上:

關於Unity 5的最新消息


採用Unity 開發的建築業案例展示


關於Unity的中文影片教學


更多活動資訊與報名網址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