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14 Unity遊戲及應用大賽頒獎典禮

2014 Unity 璀璨星空夜 引爆今夏遊戲狂潮
優美締-Unity 官方平台

7月 29日 ,Unity 璀璨星空夜(遊戲及應用大賽頒獎典禮)在一片炫彩奪目中揭開帷幕。本次頒獎盛典共決勝出16個年度獎項,代表了大中華區Unity 作品的最高水準。本次頒獎盛典作為ChinJoy的第一場火熱開場秀,晚會現場人頭攢動,處處爆滿,引爆八月遊戲盛會的熱潮!







2014 Unity璀璨星空夜是由Unity主辦,和上海普陀區、中國移動和遊戲、ChinaJoy聯合主辦,並由360、小米、CIBN、友盟、亞馬遜、雲測、Ucloud、游久時代協辦的2014 Unity 遊戲及應用創意大賽頒獎盛典,開創了國內對原創作品展示與支持的新的平台。



Unity 本地化重要里程碑
在璀璨星空夜現場,Unity 大中華區總裁符國新為嘉賓介紹了Unity 在大中華區的發展和佈局。符總表示:2014年是Unity 本地化過程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年。Unity 本身構建了九大業務模塊。其中又以Unity Games的業務走得最快、最遠。本次Unity 遊戲及應用大賽就是由Unity Games主辦的,希望通過遊戲大賽提供一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給到遊戲開發者。


眾所周知,Unity 作為跨平台引擎的佼佼者,在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領域也有很強的應用性。國內有一家專注於虛擬現實技術十年的公司,在中國深圳開發出了一款屬於中國人自己的頭戴式虛擬眼鏡-3 Glasses!深圳經偉度科技的總經理王潔女士介紹了這款更適合中國用戶和開發者的頭戴式虛擬眼鏡。這是3 Glasses的全球首次發佈!




除了虛擬眼鏡,Unity 也看好中國的智慧電視市場的發展,在國廣東方的牽頭下現場宣佈成立了名為“智慧家庭娛樂聯盟”(簡稱TEA)。包括Unity、華為科技、優酷土豆、安謀咨詢、樂視TV、康佳、三零凱天、三貝德、中廣視訊、英偉達、晶晨半導體、瑞芯微電子等十幾家公司宣佈第一批加盟。



同時,Unity 還宣佈了Unity 遊戲產業投資基金即將啓動,本地化過程中重要一環Unity 天地港也開啓首批十幾家企業入駐。Unity 天地港的入駐意味著Unity 真正在大中華區落戶,也象徵著Unity 品牌真正融入到中國遊戲及應用開發領域的發展歷程中。來自十幾家平台的大佬在現場一同見證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逐鹿星夜,血戰長空!
本次頒獎盛典有幸邀請到的頒獎嘉賓,有來自百度、中國聯通、墨麟集團、巨人網絡、EA、小米、UC、友盟、藍港互動、360等海內外知名行業大佬,諸多閃耀行業明星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並且讓諸多尚未商業化的開發團隊快速得到幸運和機遇的青睞!有些沒有能來現場的行業大佬們也通過視頻送來了祝福和祝願!





本次大賽獲得原創組金立方大獎的是來自台灣的獨立遊戲開發廠商雷亞(Rayark)的《Implosion》,還有《zombeer》和來自西班牙遊戲工作室Anima Project Studio所製作的遊戲的《GATE OF MEMORIES》分別獲得銀獎和銅獎。



2014年Unity 遊戲及應用大賽商業組金立方大獎的獲得者是來自於成都動魚數碼的《血戰長空》,靈游坊的《影之刃》以及來自椰島工作室的《決戰喵星人》分別獲得商業組金立方的銀獎和銅獎。



除卻最高獎項金立方大獎之外,更有其他大獎逐一揭曉全部的獲獎名單如下:








華麗的舞台特效、炫麗的燈光秀、激情的DJ打碟,火熱的表演、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等一一精彩上演。在魑魅迷離的夜色燈光里,將螢光填滿每一處角落,這些帶著激情在走動著的身影,猶如矍鑠不停的音符,時而是獲得殊榮的喜悅,時而是遇到良機的雀躍,時而是夢想火花的碰撞。通過壓力的釋放,心靈的碰撞,獲得靈魂的享受,此次頒獎盛典真正開啓別開生面的狂歡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