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ChinaJoy】Unity 參展CJ 最全跑會指南

【ChinaJoy】Unity 參展CJ 最全跑會指南
優美締-Unity 官方平臺



2014年的ChinaJoy 跟隨著上海逐步攀升的氣溫悄悄漸行漸近,Unity 的忠實粉絲們一定很想知道2014年的CJ在哪裡能夠找到Unity 活躍的身影。Unity 官方特地準備了Unity 參展CJ最全跑會指南,Unity團隊就在那裡等著你們!




Unity 展臺各部門參與內容:
Unity Technologies技術支援:CJ現場一對一診斷預約、技術課程、技術支援服務現場諮詢。
Unity Education 教育部門:專業講師現場授課、教育培訓相關商務接待等。
Unity Games發行服務:使用Unity 製作的各平臺遊戲展示、遊戲商務洽談等。
Unity Solutions行業解決方案:行業解決方案現場商務洽談。
Everyplay遊戲視頻錄製與推廣
Unity天地港和Unity 基金:扶持、孵化項目洽談等


預約方式:
郵件預約:may@unityedu.cn
郵件主題:Unity CJ 展位 B TO B + Unity業務名稱
郵件內容:公司名稱+連絡人+聯繫電話+約談業務名稱

Unity官方微信 - UnityGreaterChina
Unity Taiwan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UnityTech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