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Unity 4.6全球發布!UI系統開源!

作者:NA'TOSHA BARD 原文網址
翻譯:小七


今天是西方的感恩節,感謝Unity 的所有開發者長久以來堅定地選擇和陪伴!我們在這一天,將Unity 5 前最後的一個大版本回饋給用戶,很高興宣布讓大家期待已久的Unity 4.6今日發佈!

Unity 4.6有許多功能,包括作為主角推出的新 UI 系統 。我們知道讓大家久等了,因為我們需要時間來與大家合作測試UI系統,並收集反饋意見,最終發佈一個讓我們自豪也讓大家滿意的UI系統。

Unity 4.6還加入了對Andorid-x86系統的支持,現在你可以選擇構建目標平台為FAT、x86或ARMv7。這代表你將可以導出應用到Android-x86設備上,例如新的Google Nexus Player

開源計劃的下一步

我們已經將UI系統的源碼發放至 BitBucket。使用附帶的專案文件,你可以直接構建一個UI模組來替代Unity 自帶的UI系統。想了解如何開始構建你自己的UI模組,請查閱裡面的README文件。如同往常一樣,我們的開源組件和UI系統都是基於 MIT/X11許可協議發布的。

由於源碼已經開放了,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按照你想要的方式來自定義和改善UI系統(同時也可以與他人分享你所做的改善)。我們非常樂意與社區成員合作,請查閱 版本庫中的README 文件 來了解有關提交請求的條款內容。

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開源計劃和產品信息,請查閱早期發布的文章: Unity 更多的開源措施 以及為我們的開源項目貢獻你的一份力量

趕緊行動吧!創造別出心裁、令人驚艷的內容來吧!

對64位iOS ARM的支持即將就緒

我們已在這裡宣布,我們計劃於2015年1月在Unity 4.6.x的版本中,加入支援64位iOS ARM功能的測試Beta版本。

蘋果在10月20日宣佈,從2015年2月1日開始,新上傳至AppStore的iOS應用都必須加入對64位iOS系統的支持。我們了解很多開發者使用Unity 4.x的版本開發游戲的過程已接近尾聲,我們也正致力於為移植到Unity 4.6.x版本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由於存在大量的程式重用,在Unity 4.6.x系列中對64位iOS ARM的實行會與Unity 5中的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