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Unity推廣活動 - 加速開發包


活動日期:2017/3/13 起至 2017/5/28 止。

內容:在活動期間訂 Unity Plus 或 Unity Pro至少一年,每一套即可免費獲得一套價值 190 美元的“加速開發包”,裡面包括Asset Store裡非常熱門的三個套件:


Playmaker




Amplify Shader Editor




Ultimate FPS




注意事項:

 以原價或正常經銷/代理價格購買授權才享有此活動優惠。如不符合此資格請洽原廠以個案處理。

 一套對應一個兌換券碼,兩套即可有兩個兌換券碼,依此類推。

 客戶拿到
兌換券碼之後需於 30 天之內自行到資源商店下載 套件使用,過期失效。

 活動期間下訂單時,請註明是否需要
兌換券碼,如註明需要,會在出貨時一併附上。


FAQ

Q: 如果我購買後,資源發行商更新了版本並要求我為更新付費怎麼辦?
A: 如果資源發行商更新了資源,並且您想要獲得最新版本,則請到 Asset Store上付費購買。

Q: 可以將加速開發包給朋友或同事使用嗎?
A: 在未使用兌換卷之前,可將其贈予朋友或同事。一旦使用成功,就不能再次使用,也不能轉贈給其他人。

Q: 可以退掉加速開發包裡的某幾個不喜歡的套件嗎?
A: 很抱歉,無法辦理退貨。如果對某個套件有使用疑問,請直接聯繫該發行商。

Q: 我已擁有其中幾個套件,是否可以換成其他套件?
A: 很抱歉,本次活動無法替換或自由組合。

Q: 我在兌換加速開發包或下載套件的時候遇到了問題
A: 如果您在兌換加速開發包或下載套件的時候遇到問題,請發送郵件(英文)至:mikeg@unity3d.com 尋求協助。

Q: 我會受到 Unity Plus 或 Unity Pro 使用者條款的規範嗎?
A: 是的,您會受限於標準使用者條款的規範,並且在合約期截止前不能取消訂閱。

Q: 這個資源商店 Asset Store 的兌換券代碼是否會過期?
A: 會的,您需於 30 天內使用並下載套件。

Q: 我的訂單包括多少份加速開發包?每個加速包裡有幾個套件?
A: 一套 Unity Pro 或 Unity Plus 對應一個加速開發包,每個加速包裡含下列三個套件:


一個 Playmaker
一個 Amplify Shader Editor
一個 Ultimate F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

網誌存檔